返回顶部

安居区安居镇五抓五确保做好人大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20:5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据悉,截止5月31日上午12时,安居区安居镇已圆满完成这次选举工作,本次登记选民共18452名。

抓好思想学习,确保认识到位。各村组织学习《选举法》、《四川省选举法》等选举办法,严格按照要求开展选举工作,确保选举真实有效、程序合规合法。

抓好人员部署,确保工作到位。召开选举工作动员会和培训会3次,成立选举工作小组,根据我镇实际情况划分出区代表7个选区、镇代表22个选区,并将选举工作任务直接落实到人头。

抓好选民登记,确保人员到位。各村联系人督促各选区在规定期限内张榜公布选民名单后,进行自查并深入选区详细检查,“三增”、“三减”确保选民登记工作做到不错、不重、不漏。

抓好宣传发动,确保动员到位。利用广播和开村民会议等形式进行选举宣传,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悬挂横幅50余副,确保选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抓好选举纪律,确保氛围到位。设立选举监督小组,设立24小时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公开张贴补选公告、选民名单、候选人名单等相关信息。确保选举氛围风清气正,严明选举纪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