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拦江派出所警务技能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20:5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提升拦江派出所民警、辅警身体素质及警务技能,即日起所有民、辅警除值班人员每周二下午开展训练,将警务技能训练和法律法规知识作为全所常态化工作。

警务技能训练将以基本体能、警务技能、警务知识及交通基本手势四部分为内容为主。还安排了室内法律法规及各项业务知识的培训。

5月31日,拦江所谌建宇所长在所内组织开展民、辅警警务技能培训。本日训练内容为:军姿定型、四面转体、队列训练、交通手势培训。 培训后,抽了几名民、辅警进行课时所教的项目进行演练,然后对其错误的地方给予改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