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从严督导乡镇党委班子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0:50:39)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王治国  

安居区从严督导

乡镇党委班子换届工作

5月26日,安居区的步云、会龙、聚贤、东禅、西眉、磨溪等14个乡镇召开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全区其余7个乡镇于27日召开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

据介绍,为了切实抓好全区乡镇党委班子换届工作,安居区一是出台了《关于认真做好区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要全面吃透换届政策,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开展。二是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区委书记、组织部长与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和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采取“请上来”的方式逐一谈心谈话;组织部副部长分别带队采取“走下去”方式,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交流,宣传换届纪律、掌握班子运行状况。三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派出三个工作指导组分别深入21个乡镇,集中指导开好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向全区科级干部制发《严肃换届纪律明白卡》600份,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纪律。

在此基础上,全区还成立了21个乡镇党委换届监督指导小组,分别设组长一名,由联系指导乡镇换届工作的党员县级领导任组长;设副组长1名、成员2名,由乡镇换届工作考察组成员担任,各监督指导小组分赴各乡镇开展监督指导,确保乡镇党委班子换届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王治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