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对口援建共享卫生资源安居下孟互助医疗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20:3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5月9日-11日、17日-19日,下孟乡卫生院分两批次到安居区分水镇卫生院、横山镇中心卫生院及安居区妇幼保健院、玉丰镇卫生院参观学习。

观摩团到公共卫生科、中医馆、门诊部、住院部、辅助检查科室、输液观察室等科室观摩学习,深入了解、学习各医院的医疗技术、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建设规模、特色科室、医疗设备和人才建设等情况。参观中,老院长孙永刚同志深有感触地说,安居的乡镇卫生院比我们的医院建设发展更快、建院理念很新、服务保障很好,其他同志也纷纷对参观医院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现场观摩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几个医院的副院长介绍了医院建设概况、业务特色、技术优势、发展思路、创新管理以及拓展服务等情况。相关同志相互交流,深入探讨服务理念,专业技术等领域。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下孟乡卫生院及卫生队伍建设,要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方向;要创新管理模式,形成规范管理机制;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项目专职专管制;确保医院及卫生队伍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效发挥医院各项功能;热忱服务下孟人民,宣传卫生医疗知识;发挥好先进医疗技术,服务好每一位病患,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