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20:3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切实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监管工作,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经营行为,改善其卫生状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放心的消毒餐饮具,5月26日,区卫监大队对我区2家餐饮具集中消毒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生产场所卫生状况、清洗消毒设备、生产用水、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等情况,查看了回收、去残渣、浸泡、机洗、消毒、包装、储存等操作规程及从业人员健康证,并按《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规范》,抽检了2家生产单位的消毒餐饮具共24件,现场发现存在生产场所面积不达标、防虫防鼠防尘设施不齐、无检验大肠杆菌的仪器及检验人员等问题。

针对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待抽检结果出来,大队会将不合格的生产单位通报至区食药局及工商行政部门,并对其负责人、生产人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培训,提高其责任意识和卫生管理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