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聚贤镇四举措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20:3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据悉,今年来安居区聚贤镇建立健全执法机构,着力提升队伍素质,有效实施日常监控,全面规范依法行政,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成员的依法治镇领导小组,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采取会前学法、干部定期学法等形式,全面提升镇村干部依法行政水平。充分利用广播、坝坝会、标语、宣传栏等形式,多渠道对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

强化依法治理。今年全镇开展道路交通整治行动2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2次,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5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强化问责制度。在全镇村干部中全面推行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坚持权责统一、有错必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