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观音镇强力推进民生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20:3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年来,为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安居区观音镇强化多项举措,取得较好成效。

以民为本大力实施新农村建设、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教育助学等民生工程,逐步解决群众关心、急需解决的增收难、上学难、就医难、行路难、养老难等问题,切实改善民生。

该镇实行“一把手”负责制,镇政府与各管理区、村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工作职责。落实民生工程推进机制,确保民生工程所需资金及时足额到位。

该镇还将民生工程各个环节置于有效监督之中,同时广泛宣传民生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与参与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