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聚贤镇多举措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20:4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为克服季节性不利因素的影响,有效控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居区聚贤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领导负责制、安全监管责任制、安全事故行政责任倒查追究制,成立由镇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与各村、镇直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切实将安全监管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该镇通过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开展面对面宣讲、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组织召开专题知识讲座,讲解危化品、安全用电等安全生产监管及防护措施。通过宣传车、宣传页、广播、条幅等形式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重点宣传防火、防水、防雷、防灾害、防触电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并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幼儿园、网吧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巡回排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下达整改通知,并督促其限期整改,确保辖区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