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白马镇多举措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20:4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确保本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安居区白马镇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办事,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稳步推进换届工作。

建立健全领导机构。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各村也相应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流动宣传展板、宣传车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换届选举法制宣传活动。

认真抓好届严把换届程序,确保程序合法性。该镇通过积极与社区沟通联系,严格审查选举大会的各种文本格式,规范选举操作规程,严把程序关,要求每一步骤,每一环节都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确保选举公平、公正、公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