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卫生局开展医疗技术临床应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20:1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了加强医疗机构、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建立医疗技术准入和管理制度,促进医学发展和医疗技术进步,2016年5月9日,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在区卫计局刘刚副局长的带领下,开展了2016年医疗技术临床应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将覆盖全区所有的医疗机构,检查内容包括医疗机构资质是否合法,使用卫生技术人员资质是否合法;是否违规承包科室,违规应用医疗技术;是否严格按核准范围开展相应的医疗技术,医疗设备及器械的使用、维护、清洗消毒、卫生防护、质量检测等是否按照国家规定要求,医疗机构出具检查、检验报告是否真实规范;医疗广告内容是否审批规范等。

截止目前,共检查33家医疗机构,出动卫生监督员66人次,出具监督意见书33份,通过此次检查,使医疗机构的执业行为合法化,医疗质量优质化,保障医疗安全,维护群众的健康权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