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坚持三抓做好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20:4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执行,建立选举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日程表和工作计划。采取划分选区,挂片领导为组长,驻村干部为成员来指导工作,认真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步骤。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动员会,组织学习《选举法》《代表法》,同时利用村广播、横幅、宣传栏、宣传资料,加强宣传选民登记工作,进行“三增”、“三减”确保做到不重、不漏、不错。成立纪律督查小组,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确保各选区、各部门严守“五个主体责任”“九个严禁”“六个坚决查处”等换届纪律,带头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上下一心,全力以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