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会龙镇狠抓禁毒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20:4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扎实推进毒品违法犯罪打击、禁吸强戒、预防宣传教育等工作,河市镇今年来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的禁毒方针,多举措狠抓禁毒工作。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召开工作会议,创新工作思路,正确分析当前禁毒形势,找准方向,靠实责任,做到各项工作有安排、有检查、有督查、有落实。

扎实安排,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的禁毒宣传机制,利用重要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对社会闲散人员和外出务工人员等易染毒人群的宣传教育。

密切配合,落实管控,抓好禁种铲毒巡查工作。严格落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一月一访等有效措施,加大宣传教育、排摸、管控等措施的落实力度,同时,加大全镇种毒制毒巡查力度,全力实现“零种植、零产量”工作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