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拦江中队联合运管、路政部门开展货运车辆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20:3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好整治货车、小车超限超载及非法改拼装专项整治行动,4月26日晚,安居交警拦江中队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积极联合区交通路政及运管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中,检查人员一是在安居莲花乡设置“双超”治理点,重点强化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拼装查处力度;二是对存在非法改装行为的货车,一律安排指定维修站进行统一拆除,对存在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一律要求驾驶员进行卸载、分装。

本次行动,共检查货运车辆10余辆,检查小车9辆,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7起,有力地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五.一”节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