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三家中队开展“酒驾”暨“毒驾”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20:3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日,安居交警三家中队根据大队安排部署,开展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安居交警三家中队以老玉路路段作为主要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严查“酒驾”暨“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做到查获一起严处一起,并不断提醒车辆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抵制酒后驾车行为,倡导安全驾驶。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1人次,警车2辆,查获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未发现酒驾及毒驾违法行为,为道路安全严格把关,为乘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确保了辖区交通秩序良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