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交警中兴中队“五进”宣传进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20:3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切实做好中小学生上学放学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安居交警中兴中队对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近日,安居交警中队民警充分利用课间、班会等时间,通过学校广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播放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宣传片,集中对学生进行经常性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并利用板报、宣传栏等校园宣传活动,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形成警、校齐抓共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良好局面。此次宣传,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事故预防能力,为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