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卢军督导检查一中队二季度事故预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20:3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二季度事故预防工作通知文件精神,有效遏制和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4月28日,安居交警副大队长卢军亲临一线,督导检查二季度事故预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在内遂高速临时执勤点,副大队长卢军听取了一中队长向文辉对二季度事故预防整治工作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近期整治措施与效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重点目标管理,细化各项措施,抓好责任分工,推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紧紧依托二季度事故预防整治工作,加强对货车违规加装栏板、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整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并落实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措施,切实推动整治工作有效开展。四是要严查超限、超载货车或者违规装载商品运输车辆驶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是否有车辆非法占用应急车道,是否有行人上高速公路。

在国道318线执勤点,副大队长卢军要求执勤民警要集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重点整治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违规运行,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农村面包车、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超员、三轮汽车、低速货车非法载人、无牌无证以及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以及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二季度事故预防专项整治工作正常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