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交警玉丰中队开展驾乘摩托车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20:3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4月26日,安居交警玉丰中队按照辖区场镇的实际情况,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场镇内开展了整治驾驶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中队针对农村地区摩托车违法行为突出的特点,中队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路面管控,重点整治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载人等违法行为,全面净化辖区主要交通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整治,中队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6起,其中未戴安全头盔2起,无证驾驶1起,未携带行车证2起,无牌1起。通过强力整治,有效遏制了因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确保了辖区交通安全有序顺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