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就业局多策略助高校毕业生圆就业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20:3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梦,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安居区就业局不断规划新策略,努力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工作水平。

建立高校毕业生信息台帐,结合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档案,整理应届和以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登记的高校毕业生信息,为其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宣传就业政策和用工信息。向区内企业宣传大学生就业见习工作的详细内容和补贴政策并对辖区内企业进行空岗信息搜集,鼓励区内大中型企业吸纳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

搭建就业培训平台,提升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结合高校毕业生台账,对症下药,分类培训,切实提升职业技能,促进就业。

转变就业观念,鼓励自主创业。积极开发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创业项目,广泛收集创业信息,积极协调金融、财政、税务和工商等部门将创业培训、小额贷款、场地安排、政策咨询、市场信息、后续扶持等有机结合起来,为其创业铺路搭桥。

夯实就业见习基地,努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实践能力。高校毕业生具备充足的知识理论基础,再提供给他们丰富的就业实习机会,让他们在实践中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提高职业技术技能,从而减少择业难就业难的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