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司法局到安居区司法局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20:4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姚婉茹 记者 张露)5月4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秦丹一行4人来到区司法局调研我局信息化建设情况。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同志就近年来互联网建设、硬件软件建设、计算机安全建设、电子政务的开展情况、资金投入以及今后信息化建设的主要设想等方面做了汇报。秦丹副局长一行在听取汇报并对区司法局电子政务外网、政法专网、综合布线、机房设置、视频会议室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后,对我局在硬件软件建设投入、互联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秦丹副局长指出:这次调研就是为了全面了解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总结先进经验、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司法行政业务网络及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各区县司法局一定要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扎实推进,明确目标,克服困难,争取尽快做出成绩。并针对我局信息化建设现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快,要保质保量尽快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绝不推诿扯皮,推卸责任。在六月底前完成视频会议建设,并有序推进两厅一室建设;二是要准,既要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要找准解决办法,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三是要狠,要狠抓落实,把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