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20:4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姚婉茹 记者 张露)5月4日下午,安居区司法局召开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团员大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余永胜同志主持,局团员、青年党员、局党支部委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主持人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向到会投票的团员宣读了团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政策和各项程序。并以现场举手的方式通过了此次选举的计票人和监票人;而后全体到会团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团支部。最后,余主任发表了讲话,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也提出了更大的期望,希望在新一届团支部的带领下,局团支部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