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莲花乡卫生院周恒被评为“四川最美接种医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20:3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4月27日,由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四川省“最美接种医生”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遂宁市安居区莲花乡卫生院周恒通过区市省层层遴选,代表遂宁市参评并被评为“四川最美接种医生”接受表彰。

周恒,莲花乡卫生院一名基层防疫工作者,2011年负责莲花乡免疫规划工作,由于当时交通闭塞,群众预防疾病意识不强,致使儿童免疫规划工作实施困难,儿童疫苗接种率低,但周恒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和奉献精神,走村入社、走街串户,摸底调查、大力宣传,使莲花乡的儿童预防接种工作走在全区的最前头。周恒舍小家为大家不计较个人微薄的收入、艰苦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了最美丽的青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