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五步走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20:2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露)树意识。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大学生村官发扬“下决心干大事、下深水解难事、下功夫办实事”的工作精神,树立好事业心、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履职尽责。

提能力。要提高岗位履职、依法行政、服务群众和工作创新的能力,加强职业操守的培养和沟通合作,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

快行动。强化责任落实,时刻把握各项工作进度,分析解决各类问题,在第一时间作出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重创新。建立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合理配置机构职能设置,建立责任目标管理和责任追究制度,以岗定责,责任到人。同时创新思路、举措,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和传统经验束缚,不断寻找新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养成勤学习、善思考的良好习惯。

共进步。提高组织和干部的整合能力,注重工作细节,以饱满的热情、谦虚的态度投入工作,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营造鼓励探索、善待挫折、激励成功、宽容失误的良好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