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创建国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0:0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大鹏 记者 张露)近日,安居区国税局、地税局商定:创建国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

加强组织领导,联合印发《创建国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实施方案》,成立以双方主要领导共同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征管服务联席会议,统筹推进创建工作。明确工作任务,确定2016年35项基础合作事项、15项创新合作事项,制定任务分工表,将事项分解到科室,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和分管领导。强化绩效督办,将创建工作纳入绩效管理,双方组织督导组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按时间进度收集数据、材料,形成统一规范的创建资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