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步云乡落实低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21:0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今年以来,安居区步云乡人民政府根据当前低保工作的要求,事实求是 ,查找原因,找准问题,多措并举从源头上落实好低保工作。

对全乡低保户实行重新“洗牌”;对全乡的低保户实行重新申报,坚决取消不符合政策的低保户。

按程序按政策落实好“三个层次”低保方面的会议精神;乡党委召开党委会,集体决策,集体研讨低保工作。召开好乡、村干部会议,做好低保工作讲程序、有政策。挂片党政领导、驻村干部、各村要召开好低保民主测评会议,做到应保尽保,杜绝“人情保”、“关系保”。

严肃低保工作纪律,镇纪委对低保工作严明纪律,对存在问题的村及时诫勉谈话,对违法乱纪的行为严厉进行追责,全面落实好当前低保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