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车工师傅工伤死亡引纠纷 人民调解息事宁人解难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20:4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丹 记者 张露)近日,安居区司法局安居司法所快速介入一起工伤死亡赔偿纠纷,经过两天的辛苦工作,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当事人签订了赔偿协议,用工企业当场履行了前期赔偿款项。

2016年4月14日晚8时许,车工师傅唐某在安居区一建材厂上班作业过程中,钢丝绳突然断裂造成铁门坠落,砸中唐某颈部造成唐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安居司法所本着“调解跟着矛盾走”的工作方针,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赶到事故发生地调查了解案情,做好稳控工作。赔偿协商会上,双方因赔偿数额差距较大,陷入了僵局。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双方所争议的内容,结合本案实际,重点针对唐某家属进行《新工伤保险条例》的讲解、释义。经过司法所工作人员两天艰辛工作,唐某家属明白了职工因工死亡,其近亲属应得到赔偿款项的组成。最终回归到理性维权的思路,促成双方达成协议。至此,发生仅2天的因安全生产发生的工伤死亡纠纷得到了妥善解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