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地税巧借力广传税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20:5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小梅 记者 张露)近日,随着税收宣传月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安居区国税局、地税局巧借外力,开展日常宣传工作传播税法,将税收知识传播到更广范围,营造了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

借力邮政报刊投递平台。联合邮政部门,将税收优惠政策“二维码”告知书、税务登记、三证合一等税收宣传资料搭载到报刊中,通过报刊投递将税收政策送至千家万户。

借力政府公文运转体系。通过政府公文收发室向全区各部门公文箱中送发税收政策,在公文运转过程中将税收政策送至机关部门。

借力精准扶贫工作项目。结合驻村帮扶工作,由国税、地税驻村的第一书记向村民座谈、入户讲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发放政策宣传单,积极为贫困群众改变生活现状出谋划策,提供税收方面的指导。活动中,共送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广泛地普及了税法知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