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组织参加实弹射击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20:4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4月19日下午,分局26名民警参加由区委政法委工会、分局工会牵头,特警大队具体组织实施实弹射击比赛。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徐亮,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忠斌亲临靶场督导实弹射击训练工作。

赛前,特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威向参赛民警讲解了64式手枪分解与组合,92式手枪10米快速射击要领和注意事项并进行分别示范。

为确保安全,严格落实各项操作规程安全实施。在比赛场地,设置了警戒线、准备区、射击区,明确了指挥员、发弹员、安全员。比赛科目为64式手枪分解与结合时间,92式手枪10米快速射击人形靶。

“真英雄,真好汉,射击场上比比看”。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民警个个精神振作、士气高昂,赛场掌声、喝彩声阵阵。最后,特警大队杨双取得64式手枪分解结合比赛第一名,聚贤派出所徐文辉取得92式手枪10米快速射击10发比赛第一名。

此次实弹射击比赛的顺利开展,一方面调动了民警训练的积极性,增强了民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强化了民警的临战心理,有力地提升了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将全局警务实战训练进一步推向高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