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安居镇严明换届纪律做好“三关”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20:2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据悉,为切实加大对换届工作纪律的宣传,安居区安居镇采取多种措施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使换届工作宣传达到全覆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做好动员关。召开动员大会,明确党代会召开时间和参会名额构成比例和分配原则,并通过广播将本次换届工作开展进度进行通告。

把好程序关。制定并印发党代会推选工作流程图,明确工作分组,挂片领导为各村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指导监督工作开展,驻村干部为换届工作解释人,严格参照程序进行各项工作开展。

严把纪律关。学习换届纪律明白卡,明确“五个主体责任”、“九严禁”、“六个坚决查处”,禁止了拉票、贿选等不正当竞选行为的发生,并设立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确保换届纪律风清气正,合规合法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