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司法局来安居区调研法律援助及律师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20:1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熊平 记者 张露)4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张志贵主任一行在区司法局副局长谭伦全的陪同下,到安居区法律援助中心、横山法律援助工作站调研基层法律援助及律师工作。

在听取区司法局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法律援助以及律师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给予了细心的指导。强调要开展有效措施进一步扎实推动法律援助及律师工作的开展,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窗口服务,努力将法律援助及律师工作抓出实效。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定期交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对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律师之间进行共同探讨交流;二是信息共享,借助电话、邮件、QQ等沟通载体及时交流经验做法,互通有无,共享优质信息资源;三是共同发展,双方形成良性互动机制,共促提高,推进法律援助工作更好地服务民生;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理顺体制、保障经费、建立绿色通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