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四个强化”促进增值税发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20: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强化政策宣传,利用办税服务厅、网格化大走访、纳税人学堂、税企QQ群等媒体广泛宣传发票政策,提高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纳税人对发票重要性的认识。

强化日常监管,建立纳税约谈辅导制度、增量和限额调整审核制度,开展巡回检查、专项核查,严格控制失信企业和申报异常企业发票供应。

强化信息应用,充分运用增值税发票升级版、电子底账、金税三期等系统海量数据,筛选疑点企业开展纳税评估、税务稽查,提高风险应对的有效性。

强化部门合作,统筹管理、服务、风控各环节资源,借助政府数据交换平台,形成发票管理合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