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地税做客“民生对话”栏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20: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4月12日,安居区国地税领导率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做客由安居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效能热线办、文广局、电视台承办的 “民生对话”栏目,就税收服务发展及全面推进营改增试点改革等热点话题与现场纳税人进行交流,并解答相关涉税问题。

在一个多小时的访谈过程中,国地税领导分别向现场纳税人和广大观众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十二五”期间组织收入、征管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及今年一季度工作情况。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具体介绍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互联网+纳税服务工作及营改增推进情况,并对纳税人现场提出的增值税发票抵扣、发票领用、税务变更手续、小规模纳税人税收政策、营改增后二手房交易税收政策及各行业税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在现场,纳税人与税务干部积极互动,气氛真诚而热烈。

访谈结束后,国地税领导共同表示,要以此次访谈活动为契机,继续实施好我区第25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其他项目,进一步加强“营改增”、税收优惠等政策宣传,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深化国地税合作,着力打造国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简便快捷的办税体验,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