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国地税联合开展高层对话春风送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20:4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日,安居区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共同前往中石油遂宁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高层对话,共商税企协作,共谋企业发展。

通过对话了解到该企业1200万立方米/日净化装置项目已于2016年1月开始生产,1800万立方米/日净化装置项目也调试完成在进行试运行,预计3月下旬将正式投入生产。目前该企业已经实现销售收入5600万元,预计2016年能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企业所得税8000万元。

对话中,该企业希望税务部门能够定期开展适用税收政策宣传和税收账务处理辅导,避免因政策理解偏差出现税收风险。税务部门对企业提出的“代理服务器不支持网络申报和在线清卡,而单独接入光纤成本过高”等具体困难进行了答复,并承诺通过努力向政府呼吁,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帮助解决。

今后,安居区国税、地税将继续坚持大企业常态化联合走访工作机制,联合建立税企高层对话平台,掌握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化解税收风险,实现税企共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