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召开2016年一季度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20:5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洲 记者 张露)4月12日,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政委聂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全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勇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公安队伍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件、一季度队伍建设形势、治安管理形势和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作风建设年”和“双清”工作。聂洪政委全面总结了分局一季度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聂洪政委指出:一季度,全局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体民(辅)警密切协作,拼搏奉献,各项工作开局良好、稳步推进,实现了开门红。全区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平安建设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平安有序,全局“四项建设”稳步推进、队伍建设可圈可点,树立了安居公安良好形象。

他要求,抓住工作重点,全面做好二季度及全年各项工作。坚持强力维稳、打防并举,坚决维护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治安问题,保持平稳有序的治安局势;紧紧抓住“四项建设”主要任务,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巩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