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国地税联手职中举办“税收@你来创业”主题沙龙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20:5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文豪 何小梅 记者 张露)4月13日,遂宁安居国地税联手职中举办“税收@你来创业”主题沙龙,为即将跨出校门的“创客”们提供创业指导和政策支持,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参与创新创业。

沙龙现场,税务人员向这些有志创业的学生们发放了精心制作的税收政策“大礼包”,并根据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介绍了国地税职能职责、税收的重要作用、纳税人权益保护等内容,重点讲解了国家、地方支持创新创业的相关鼓励支持政策及配套措施、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营改增”政策、毕业生自主创业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及办税流程。

“我想开一家服装店,请问我能不能享受税收优惠,具体办税税流程及手续有哪些?”“去年我在报纸上了解到安居区推行了三证合一,请问具体该怎么办理?”……在现场互动环节,“创客”们分享交流创新创业想法,积极踊跃提出各种问题。国地税干部逐一解答,引导大家准确把握创业方向。随后,现场进行了税收有奖知识竞答。沙龙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自由轻松,有效激发了毕业生对税收知识的求知欲和创新创业热情。

今后,安居区国地税将继续利用好税收沙龙这个平台,构建创业政策帮扶长效机制,帮助大家掌握创业相关税收知识,坚定创新创业信心,用优质的服务激发毕业生创新创业的“引力波”,积极助力“创客”圆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