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加强作风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20:4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敬艳 记者 张露)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切实加强和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月12日局纪检组长李明贵、政治处主任余永胜分别带领政治处、办公室、基层工作管理股相关人员,采取不打招呼、不预先通知的方式对各内设股室及司法所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股室、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上班时间,未发现在岗人员从事与业务无关的活动,请、休假人员严格遵守了请销假制度,履行了请假手续,全系统作风效能情况较好,能够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当好参谋助手。

通过督查,掌握干部职工工作状态,促进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切实增强了工作人员的纪律观念和效能意识,司法行政队伍作风建设不断得以强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