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家乡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20:3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礼 记者 张露)强化教育,着力引导。通过正面引导、反面警示等方式,对有“规矩意识不强”、“执行落实不力”、“标准要求不高”等现象的干部进行针对性帮教,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凝聚激情干事创业正能量。开设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传栏4个,撰写《学思践悟》心得体会32篇。

强化督查,严格落实。严格落实干部上下班、值班驻勤、请销假等制度,由乡纪委牵头,定期进行督查,对典型违纪违规问题依纪依规进行查处,对顶风违纪、边整边犯的,严办重处。对1名上班不在状态的机关干部进行了点名通报批评,对1名遭群众投诉的机关干部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强化责任,逗硬考核。乡党委把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作为各部门、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逗硬实行“一案双查”,对发生作风方面典型案件和不正之风长期滋生蔓延的部门和村(社区),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厘清分管领导责任,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与各村(社区)签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责任书26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