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运局首季交通工作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20:2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交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实现新突破。该局1至2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450万元,3月份预计将完成4500万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29%,较去年同期比增加7%。

“3+4”道路建设项目稳步实施。截止3月,国道318线红卫桥至三河碑段大中修项目预计4月完工;安三路预计4月完工;安西路预计6月全面完工;桂会路除横山场镇和常理场镇路段外,已全线通车;遂乐路预计6月完工通车;玉分路预计5月全面完工;白卓路预计8月全面完工;安白路目前正在复核工程量和重新研究建设投资模式,力争年内复工建设。

新开工项目稳步推进。磨溪龙王庙气田道路改造(总投资1.95亿元)项目,计划5月开工建设;白马场镇过境公路项目(总投资900万元),计划6开工建设;白马至莲花公路(麻子滩环湖公路)建设项目(总投资1.25亿元),计划7开工建设;120公里村(社)道路建设工作正在规划和筹集资金。

交通运输周转率持续增长。货物运输周转率完成9470.52万吨.公路、旅客运输周转率完成2482.14万.人公里、总周转率完成11952.66,分别同比增长10.45%、9.11%和9.78%。

公路管养成效显著。公里国、省、县公路养护覆盖率达100%,乡道公路养护覆盖率达到52%,同时该局正在研究制定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安”示范区创建方案。

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安全生产“三项”指标均在控制范围内,未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