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丰派出所所强化“三个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7:4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三更”目标要求,玉丰派出所强化三项举措,切实加强民警纪律作风教育,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强化学习吸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重温、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三项纪律”和省厅“八个一律”规定、“五句话”要求等警规禁令,筑牢队伍不踩“红线”、不触“底线”的纪律观念。

自我剖析反思自身,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通过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原因剖析分析,清醒头脑、对照自我、认真反思。让全所民警深刻体会到,他人的违法违纪,是一面镜子,在遵纪守法上,自己应注重细节,不能有侥幸心理,应通过不断学习,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严格自我管理,规范执法行为,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时刻不放松,真正做到严守底线,对组织负责、对家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思想态度。

注重常态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监督。采取以会促管、内外监督方式,加强民警的内外管理监督。坚持在每周一例会中学习纪律规定知识、警示教育案例,不断在民警中敲响警钟;对照规定,民警进行自我行为的风险点查找,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整改,防患未然。加强内部监督,实行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与民警之间、民警与民警之间三个层次的相互监督,包含8小时内、外监督,确保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制止在萌芽;同时接受上级其他部门的监督,以督促管,最大限度地强化常态监督管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