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防腐拒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7:4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根据《2016年预防腐败工作要点》,经侦大队结合经侦工作实际,动员全大队民警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防腐治腐工作内容。

进一步加强纪法教育学习,教育倡廉。经侦大队动员民警再学习再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反腐败形势教育,从源头杜绝腐败。

严格党风廉政责任追究,严格考核。经侦大队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经侦重要议事日程,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要求寓于各项经侦工作之中,有效预防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认真学习《2016年预防腐败工作要点》,坚持把惩防体系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纳入经侦大队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细化考核指标,严格考核评价。

定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总结创新。经侦大队根据定期通报曝光的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深刻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促使大队民警举一反三,自觉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并积极探索开展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来实现廉政警示教育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