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运管所加强节假日营运安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7:3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年清明节小长假,探亲旅游、祭祀扫墓的旅客大增,为切实保障清明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畅通,安居区运管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加强交通运输调度和安全保障,确保清明节期间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认真按照“三把关一监督”工作职责,严格对参营车辆的技术状况、从业人员准驾资格和经营资质进行检查,杜绝条件不符车辆参与营运。

认真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审查营运客车包车资格,凡车辆技术状况、从业人员准驾资格、企业经营资质达不到包车条件的,严禁准予包车。严格按照线路牌的管理规定,落实专人负责包车线路牌的发放和回收,严禁将包车线路牌交由企业或参营车主自行填写的。

督促富临运业集团安居分公司做好应急运力的储备,确保在运力紧张的情况下,储备运力能随时进入指定地点疏运旅客。

收集掌握香会节期间行业不稳定因素,及时加以解决和处理,随时向领导小组汇报行业稳定情况,防止极端事件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