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区老体协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6:3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志源 记者 高德芬)4月8日上午,遂宁安居区老体协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老体协分会召开了2016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区文体广电局局长卢张萌,分管体育工作副局长米凌,区老体协主席马胜康,副主席夏先平,秘书长李健,副秘书长赵小波、唐山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健对2015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大家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6年工作重点作了详细部署。夏先平组织大家学习体育总局等12部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

马胜康结合安居区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抓好阵地建设和组织建设,促进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落到实处;二是统筹安排,抓好活动载体,做好资金和后勤保障工作,促进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各分会要充分利用文化广场和宣传文化服务中心活动场所,组织老年人开展科学文明的体育健身活动,有力促进全区老年体育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