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政务服务中心念好三字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20:1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年来,安居区政务服务中心念好“勤、效、廉”三字诀,抓管理、重服务、提效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

工作务“勤”。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三项制度,规范言行,强化考核,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

管理争“效”。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构建了网上政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的运行支撑系统,通过信息共享、互联互通、网上查询等做到利企便民。同时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整体提速70%以上。

清心促“廉”。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窗口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建立电子竞价系统,减少人为参与,构建电子防腐机制,强调监督制约,确保风清正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