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凤凰司法所法制宣讲走进安居职业中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20:3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霞 记者 张露)为了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切实加强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力度,安居区司法局凤凰社区司法所牢固树立法治建设从娃娃抓起的宣传教育理念,充分依托辖区学校集中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大力开展“法制宣传进课堂”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尚法尊法学法守法的学校氛围。

3月30日,安居区司法局凤凰社区司法所联合辖区警务室一行8人在安居区职业中学开展了以“与法同行,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法制宣讲活动。学校师生共计2300余人聆听了主题宣讲,发放法制宣传手册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安居区凤凰社区司法所所长赖高同志进行专题法制讲座,针对青少年成长的心理身理特点,集中围绕“法治意义、法律常识、经典案例、警示教诲”四类内容展开。主题宣讲中,通过声情并茂、幽默诙谐的宣讲,迎来了师生纷纷点赞和阵阵掌声;互动环节中,全体师生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活动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感谢凤凰司法所带来了春天的温暖与关怀,我们一定会牢记司法干部的谆谆教诲,一定要崇尚法治精神培养法治情怀,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感谢大家感恩社会,不输在依法治国的前进道路的起跑线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