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政务服务中心“两加强,两提高”优化服务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20:2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今年以来,安居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实现政务服务规范化为目标,多举措促进政务服务高效化、便捷化,为该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完善10项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言行,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切实解决部分窗口存在的“精神懈怠、庸懒散拖、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打造一支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服务队伍。

加强管理力度,强化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监督,抓好大厅日常管理,将大厅的考核制度明确到窗口,细化到个人,广泛开展“服务之星”、“示范窗口”等评比活动。对窗口服务流程进行梳理优化,主动为群众解决问题,不让差错在窗口发生、不让时间在窗口浪费、不推诿扯皮,从源头上杜绝失信现象的发生。

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服务水平。运用信息化、网络化等手段提高办事效率,积极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到政务服务领域,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网上办事等各种新媒体平台让群众多渠道、全方位了解所办事项的相关内容,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优化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在审批过程中,实行“一站式”服务,优化流程、精简环节、缩短时限,做到提速不减质。积极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导办服务、代办服务等特色服务模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静态服务为动态服务,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