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20:1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根据区委、区人民政府加强作风建设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的法律服务环境,3月28日,区司法局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同志传达了全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以及区委雷云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干部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在政治上要坚定,贯彻好“脑要清”、“耳要灵”、“手要净”等雷书记在全区作风建设会上的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干部平时考核制度,并加大督促检查,抓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四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五是坚持活动要常态化,立说立改、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力求达到活动真落实,真贯彻,让“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全局会议精神上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