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地税局组织召开财税联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20:1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小梅 记者 张露)3月30日,安居区2016年第1次财税联席会议召开,区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科室)、税务所(分局)、稽查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财税收入情况,安排了近期财税工作,学习了“营改增”相关政策,讲解了近期“营改增”工作情况,审定2016年国地税合作事项分工,确定了3类48项合作事项,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和政府购买社会公共服务问题。

会议认为,国税、地税组织收入工作成绩突出,均呈现较好的增长态势,提前实现了“开门红”,但“双过半”任务压力仍然较大,强调要抓大不放小,加强重点税源管理和工程税收清理,确保颗粒归仓;各责任部门、责任人要逐项对接落实国地税合作事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创建国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要相互配合,加强“营改增”宏观政策宣传,借助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契机,联合开展宣传、培训、调查、欠税管理等工作,平稳顺利完成“营改增”任务。

会议对《安居区国税局、地税局创建国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任务和要求,强调创建国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是贯彻中央关于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部署,是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深化国地税合作的具体举措,是对广大纳税人简化办税流程、优化纳税服务、降低征纳成本要求的积极响应,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落实,按月上报合作成效数据报告表。

会上,财政、国税、地税领导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借助联席会议共同研究问题、解决问题、部署工作,财税部门要加强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