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地税局“三步”谋定税收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20:1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小梅 记者 张露)为确保第25个税收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扎实有效,安居地税局提前谋划,早做准备,“三步”快速谋定活动项目。

广泛征集意见。在学习国家税务总局《2016年税收宣传重点工作任务》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提出我局税收宣传月活动方向和要求,面向干部职工广泛征集活动项目,形成备选项目库。

充分交流沟通。结合《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2.0版)》要求,针对税收宣传工作,积极主动与国税局联系沟通,多次协商税收宣传月事宜,决定联合开展活动,促进宣传力量整合,提升宣传效果。

共同确定方案。通过财税联席会议,审核确定《2016年全国第25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明确以“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为主题,开展“纳税人学堂培训、微信知识竞赛、税收公益讲座、税收微电影”等4个重点项目活动,每周集中力量联合开展1个重点项目,带动全年的税收宣传,形成宣传冲击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