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圆满完成3.11安居区植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20:2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2016年3月11日上午,安居区政府组织开展植树公益活动,为确保植树人员的交通安全,安居交警大队一中队不断加强各项工作措施,为植树人员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现场位于省道206线安平乡,活动参加人员1000余人,涉及车辆200余辆。车流量大、车速快,为确保植树活动现场道路秩序和群众人身安全,安居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维持现场交通次序。提前对交通道路进行隐患排查和障碍消除,加大对道路的巡逻排查力度。重点加强对植树活动现场车辆停放和车辆的管控。在植树活动现场两端200米外提前放置减速标志,并设立民警指挥交通。通过精心的安排部署,大队现已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节安全保卫任务。

此次活动,植树人员顺利种下了树苗,为安居的景色添加了一点色彩,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