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微信交友招来色狼女孩险被强奸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20:2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嫌犯通过微信定位功能找上门,警方凭借其遗落的手机破案

通过微信的交友功能,安居女孩小莉认识了一个陌生男子,双方只是闲聊了几句,哪曾想,不久之后,男子竟通过定位系统摸到了小莉家,并险些将小莉强奸。

事发后,小莉的家人第一时间报了警,而通过嫌犯遗落在现场的手机,警方第一时间锁定了嫌疑人,掌握了其真实身份,并最终将嫌犯抓捕归案。

昨日,安居公安分局向本报通报,日前,安居警方就成功侦破一起这样的强奸抢劫案。

微信交友招来色狼

女孩险被强奸

女孩小莉是安居人,居住在安居城区,和许多人一样,没事的时候,小莉喜欢玩玩微信,交个朋友。

前不久,一个陌生男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的功能添加了小莉为好友,而小莉也没有多想,当即便点了同意,哪曾想,这个同意,却差点给她惹来了大祸。

“我和他没有见面,也没有聊什么。”说起发生的事情,小莉仍心有余悸。

不久之后的一个下午,小莉在家中的阁楼上睡觉,期间,家人出门,由于大意,便没有关门,谁知正当小莉睡得迷迷糊糊时,却突然发现有一个陌生男子正在自己身上乱摸。

“见我醒了,他就堵住我嘴,并卡我脖子,说,如果我闹就弄死我,但我还是在反抗。”小莉说,争执中,她一脚将对方踢到了床下,正当对方准备往床上爬时,楼下突然有了响动,或许因为做贼心虚,男子当即逃离了现场,慌乱中,男子的手机也遗落在了现场。

“当时我也害怕得要死,便打电话叫我的闺蜜过来。”小莉说,就在其闺蜜到达她家后,之前的男子竟然折了回来,并索要自己遗落的手机。

由于小莉不给,陌生男子竟然直接抢走了小莉及其闺蜜的手机,并让两人用其遗落的手机进行交换。

警方凭借遗落手机破案

嫌犯通过微信定位功能找上门

见陌生男子匆忙逃走,经过一番思考,小莉让家人帮忙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我们十分重视,立即联系刑警大队,赶往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安居区公安分局安居派出所所长汪国烈告诉记者,就在受害人报案后,嫌犯竟然通过小莉闺蜜的手机联系其闺蜜的男友,让其将手机放到安居某网吧,然而,当民警进行布控时,嫌犯却没有出现。

通过嫌犯遗落在现场的手机以及案发地周围的天网监控,警方很快的便掌握了嫌犯的体貌特征,并顺藤摸瓜的确定了嫌犯的身份信息。

“通过调查,我们发现嫌犯是安居人,在安居有业务,每周都会从成都返回安居,为了不打草惊蛇,我们并没有惊动其他人,而是暗中进行布控。”汪国烈说,就在案发十天过后,嫌犯再次的从成都返回遂宁,刚出火车站,嫌犯便被蹲守在旁的民警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潜入小莉家实施强奸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王某今年21岁,有女朋友,案发时在安居有自己的业务,每周都会回安居两天,前不久,通过附近的人的功能,王某加了小莉为好友,并通过附近的人的定位系统,掌握到了小莉的居住位置,事发当天,王某成功的找到了小莉家,见小莉穿着睡衣正在熟睡,于是便起了色心,哪曾想因小莉反抗强烈而未得逞。

“哎,一时鬼迷心窍啊。”王某落网后,十分后悔,而得知王某所作所为,王家人也吃惊不已,然而,法网恢恢,等待王某的,必将是法律的制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