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开展第一季度机关组民(辅)警体能测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20:0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3月18日上午9:30分,分局组织机关科室、实战大队、安居、凤凰派出所的民(辅)警在局机关训练场进行2016年第一季度体能测试。聂洪政委,康忠斌主任等70余民(辅)警参加了测试。本次确因工作出差、身体原因不能测试的民警日后进行补测。

为避免民(辅)警因匆忙应试而出现身体意外,测试前由特警大队李威现场组织民、辅警进行了准备热身运动。体能测试的项目分组交替进行,包括男子10米×4往返跑,俯卧撑,立定跳远,1000米跑;女子体能测试项目有10米×4往返跑,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800米跑。

测试在政治处、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的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在测试过程中,参测全体民辅警态度积极认真,个个精神抖擞,并将此次体能测试作为检验自身体能素质的一次难得机会。

此次测试,全局机关组民(辅)警们对自己身体体能状况有了新的认识,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加强自身体能训练、为更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身体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